落橘笙.

别让月亮每天被爱了,请直接爱我。

【黑遍全联盟】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标题又名《今天国家队三人小分队又搞事了吗》(划)
聊天体,ooc有,放飞自我并且搞事,祝食用愉快。(我看我粉丝什么时候能破百再写连载好了 哭唧唧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开始。









上午04:37
夜雨声烦:这个点了让我看看群里还有多少人在线让我们一起尽情的搞事吧!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1
海无量:……???
百花缭乱:1
海无量:你撤回干什么?
夜雨声烦:就是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现在聊天聊一条撤回一条让大家第二天起来看群消息里面全被撤回了啥也看不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好玩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听完之后我竟然觉得挺好玩的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这时候我们是不是可以肆无忌惮地胡说八道了?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背后说人坏话不好吧
百花缭乱:叶不羞不要脸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我看见那发的什么了!你别想跑!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你看见什么了?我发什么了?哦叶不羞不要脸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皮这一下非常开心.JPG]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撤回了也没用 我看到了.JPG]
百花缭乱:[看到也没用 我还是撤回了.JPG]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哦对了张佳乐我欠你的钱什么时候还?
百花缭乱:什么?你欠我钱了?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哦没事没事是我记错了
百花缭乱:……我想起来了,今晚夜宵你是蹭我的
百花缭乱:算了算了你不用还了
海无量:卧槽这么好
海无量:你人真好
百花缭乱:明天夜宵你请就行了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我什么都没说 忘掉刚才那一切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目睹了一切的我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不过话说回来张佳乐你竟然还不睡觉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明天早上张新杰起来看到消息记录你知不知道他会怎么想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不怂!坚决搞事!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不过说实话这个点我是有点饿了……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看得出来,你话都少了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我有吃的!
百花缭乱:[图片]
百花缭乱:[图片]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张佳乐我敲里吗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张佳乐你太过分了!!!深夜放毒你还是不是人!我都饿死了你还这样!身为国家队的一员你不觉得羞耻吗!太过分了!我要去你房间拿吃的!等着!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等等!带我一个!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别想了你们来了我也不会给你们开门的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我不听我不听你刚刚说什么我没看见我就要去就要去!我马上就到你不给我开门我就把你宿舍门砸了!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走走走一起!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你们怎么这样
百花缭乱:太过分了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上午08:36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我想知道昨晚群里面发生了什么?
索克萨尔:群消息看着有点辣眼睛
王不留行:……他们三个又在群里面聊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了?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我去,这群消息真整齐。我就说昨晚手机怎么滴滴滴半天没个停的
沐雨橙风:感觉昨晚的话题似乎很精彩……
风城烟雨:好想知道具体的内幕信息……嘿嘿嘿
唐三打:真能聊,聊了大半夜,手机一直在响,气得我都把手机关机了
生灵灭:所以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逢山鬼泣:惨案现场?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你又半夜不睡觉。
君莫笑:呵呵,目睹了一切的我全程潜水。
君莫笑:张佳乐我记住你了。





-FIN-

评论 ( 22 )
热度 ( 68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橘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