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橘笙.

别让月亮每天被爱了,请直接爱我。

【王喻】七十里的城墙

100fo亲友点文的产物,高中paro,写得挺开心的,王喻真是配一脸。
流水账,无后续,有OOC。
@Clowฅ 你要的文。我知道你爱我。




S校定律还真没说错。喻文州坐在教室里靠窗的一排转着笔看着窗外倾盆的大雨这么想,只要S校考试,外面就开始暴雨暴雪打雷闪电台风龙卷风海啸泥石流山体崩塌,而且会持续很久。


期中考试刚结束,即使外面的天气再糟糕,都不能阻挡教室里洋溢着的喜气洋洋的气息氛,如同过年一样,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但老师们布置作业的丧心病狂程度完全不减。喻文州看看同桌黄少天写数学卷子写的面目狰狞的样子,忍不住偷偷笑了笑,然后勉强维持住了自己班长的形象,坐直了身子继续写剩下的题目。


期中考试的综合排名的名次很快就排出来了,贴在学校宣传栏里的时候喻文州悄悄跑到人群后面,看到自己的名次比上次提高了一点,勉强挤进了年级前五名。然后喻文州的视线往上移,看到了年级第一的名字。


哦嚯。喻文州挑了挑眉,毫不意外,是理科班的王杰希。同样,也是他的早恋对象。


S校有远近闻名五大特色,一个是前面提及的S校定律,一个是便宜到没朋友的暑期夏令营,还有是进校高得不得了的分数线和出校高的不得了的高考分,最后就是S校双苏王杰希和喻文州。


最后一条其实是近年才加进来的,而双苏这个称号从王杰希和喻文州刚进S校的第一天就被喊开了。作为全省理科最高的王杰希和文科最高的喻文州,俩人不可避免的要被要求在开学典礼上演讲。



虽然校方给的要求是演讲,不过最后俩人在台上因为理科生和文科生的分歧而掐的不亦乐乎让典礼几乎成了一场辩论赛,重点是台下的新生们却喜闻乐见,完全没有发现开学典礼已经越来越跑偏,而且能看两个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在台上明撕暗秀,女生们更是连欢迎都来不及,谁还在乎开学典礼呢。



开学典礼让俩人瞬间就在S校火起来了,当天学校论坛里有关他俩的楼就建的非常高,觉得这两人简直不是配一脸而应该直接去领证了,天知道他们才刚认识一天。



黄少天:……是啊我知道啊!因为要提前准备好演讲稿所以他们开学典礼前一天见了面啊!



大家都认为帅这个词已经太过苍白不能很好的形容喻文州和王杰希了,于是“苏”这个形容词就被提出了,然而论坛里的腐女还不满足,其次“双苏”“王喻”的CP名都出来了。



喻文州是不服的。



“请告诉我为什么没有喻王这对CP?”



听了喻文州这么抱怨的黄少天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大哥重点难道不是你们两个男的在传绯闻吗?



事实证明腐女的力量是可怕的,高一开学典礼后俩人分到一个班上没有人愿意和他们中的一个人坐同桌,强烈要求他俩坐一起。



之后王喻俩人在一起说句话都能看到有女孩子捂着嘴拼命拍旁边人的桌子让她看,然后她们一起带着和(wei)蔼(suo)的笑兴奋着。



最恐怖的是,因为论坛里大家说的次数多了,双方真的都相互产生了好感,然后他们俩就真的在一起了。但俩人很低调,除了喻文州的发小黄少天知道其他人都不知道王喻在谈恋爱,女生们也只是觉得这俩人关系真是越变越好于是变本加厉地天天脑补,却也没有朝那个方向去想。



喻文州在草稿纸上写下王杰希的名字,然后愤愤地用力戳了戳。他对王杰希这次考试竟然力压他好几名怀恨在心,要不是他在考试前一直帮他辅导文科,王杰希这次考试怎么可能考这么好!喻文州心里非常不平衡,完全忽略了王杰希也帮他辅导了理科的事实。



今天晚自习的时间过的异常的快。喻文州收起没写几个字的试卷然后收拾好书包走出了教室,上了两层楼去找王杰希,并且在此之前干脆利落地拒绝了黄少天一起回家的建议。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背影十分愤怒。



“我们俩十几年的交情竟然抵不上一个你才认识不到两年的王杰希!喻文州你太见色忘义了!绝交!”然后转头追上已经出门的郑轩,“阿轩阿轩文州又去找他的理科生了带我一个我们一起走吧!”



理科班的楼层总是特别安静,喻文州放轻了脚步走到A班门口。理科生的晚自习从来没有固定的下课时间,这是他们班自行养成的习惯,晚自习结束了如果不想走还可以一直呆在教室里继续写直到学校保安来告诉他们要锁门了再走也没事。



喻文州轻轻地对第一排坐在门边的女生说:“同学,能帮我叫下王杰希吗?谢谢。”



教室里非常安静,喻文州一开口坐在门边的几个女生就抬起头来,发现是文科第一S校双苏之一的喻文州来找王杰希还引起了小小的骚动。



王杰希也听到了喻文州的声音,抬起头来正好撞上对方笑盈盈的双眸,心里不禁一动,也不管还没写完的题目就迅速合上了作业本,收拾好东西拎着书包顺手拿走了靠在桌边的长柄伞。出门的时候还悄悄关上了教室的门挡住了其他人好奇的目光。



其实是腐女们兴奋的目光才对吧。



王杰希没有想那么多,牵着喻文州的手往前走:“走吧,回家。”



喻文州却在楼梯口的时候拽住了他。楼梯口这里很隐蔽,没有人会看见他们,所以当王杰希刚停下脚步,喻文州就扑进他的怀里,把脑袋放在王杰希颈间蹭了蹭,王杰希也任由他胡闹。就这样埋了一会,喻文州才终于抬起头,俩人距离咫尺,王杰希能清楚的数出来喻文州微颤着的睫毛有多少根。喻文州对他笑了,笑得超级甜。



他说:“刚刚有点杰希不足,所以充下电。”



王杰希终于没忍住把他的头按下,封住他撩人的嘴。喻文州笑着蹭着他的嘴唇,恶作剧般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然后就被抓住机会的王杰希撬开贝齿,扫荡过口腔,舔舐他的上颚,喻文州被猛烈的攻势吻到几乎腿软,被王杰希搂着腰按着头才能勉强站立。一吻结束,看见喻文州红彤彤的嘴唇,王杰希满意地亲了亲他的耳尖,又恶作剧地吹了一口气:“可以走了吧?亲爱的?”



喻文州这次连脖子都红了。



被王杰希牵着走到教学楼门口才发现自己没带伞,大概是落在教室了,而这个点教室的门一定已经锁了。王杰希毫不在意地说:“没关系啊,我们打一把伞,等会我送你回家好了。”



王杰希的伞很大,容纳下两个人完全绰绰有余,但喻文州总觉得他们俩靠得太近了,呼吸间似乎全是王杰希身上的清冽的味道,不小心就会蹭到对方的衣服,摩擦的声音简直震耳欲聋。



喻文州掏出耳机,给自己戴上一只,另一只拿在手里晃了晃,用询问的眼神问他要不要一起听,王杰希偏了偏头示意他帮他戴上。



喻文州的手有点凉,贴到王杰希耳朵上时王杰希被冰了一下,然后自然地握住了他的手塞进自己的口袋里。



“你迷醒岁月中 那贫瘠的未来



像遗憾季节里 未结果的爱



弄脏了每一页诗 吻最疼痛的告白”



听到这一段的王杰希突然一顿,拉住喻文州不让他继续往前走,额头抵住他的额头,低声说:“告诉我,当年你和我表白不会是因为听了这首歌吧?”



喻文州眉眼弯弯:“表白?什么表白?我怎么不记得了?”



王杰希一下就笑了,瞬间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看着自家恋人狡黠的笑,低下头再次吻住了那上扬的嘴角。





————





伸了个懒腰,喻文州随手合上了写完的作业,拧开瓶盖喝了口瓶装咖啡,看看桌上的时钟,已经指向了“1”这个数字。想了想打开手机,给王杰希发了个“晚安”。然后关上手机准备收拾收拾去洗漱,手机却响了。



瞥了一眼,是王杰希来电。



喻文州接通电话,一边用肩膀和脑袋夹着手机说着“喂”一边拿着作业开始往书包里塞。



王杰希在电话那头笑了笑:“作业写完了?”



喻文州应着:“是啊,老师布置的作业实在太多了。”



“你们文科还算少的,我们理科班一天就布置了10张卷子,我还没写完呢。”



喻文州毫不犹豫地嘲笑,往洗手间走:“哈哈哈让你当时不和我一起选文,开学典礼上还和我争文科理科哪个好,吃亏了吧。”



“这是原则性问题,而且我理科好我当然选理啊。”



“嗯,我也喜欢你。”喻文州笑眼盈盈。



王杰希愣了一下,然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撩我这一下好玩吗?”



“可好玩了。”王杰希似乎听到了那头传来轻轻的笑声。



王杰希无奈地摇了摇头:“电话别挂,我去找个耳机。连麦吧,等我写完。”



“好啊。”



王杰希找来耳机戴上,听见那边传来漱口的声音。喻文州吐掉嘴里的漱口水,洗了把脸开口:“回来了?”



“嗯。”



“年级成绩你看到了吗?”喻文州走到床边开始脱衣服。王杰希听着那边窸窸窣窣的声音忍不住开始脑补。



等下,思想越来越跑偏了。王杰希停止了自己危险的想法,决定先回答喻文州的问题:“看到了,你考得不错啊,继续努力。”



“被年级第一夸考得不错听起来怎么就这么嘲讽呢。”喻文州把被子拉到下巴,翻了个身撇了撇嘴这么说。



王杰希在那头轻声笑了笑:“那我下次给你点机会让你当第一?”



“别,我下次说不定就又掉回前十了,到时候第一被别人占了多尴尬。”喻文州打了个呵欠这么说。



王杰希把试卷翻了一面:“别不自信,有我帮你辅导理科你的问题肯定不大。”



喻文州酸溜溜地说:“哎呦,年级第一果然自信啊。”



王杰希哭笑不得:“我好不容易考一次比你高你就这么吃醋啊。”



“我有吗,不感觉啊。”



王杰希笃定地说:“那是当然有的啊。”



“哦,好吧。”



似乎听出了对方的回答越来越简短,王杰希轻声说:“文州,你困了就睡吧,等会我写完作业给你发个短信。”



喻文州合着眼迷迷糊糊地说:“我没事我不困……你写作业吧我不和你说话了,你别挂啊。”



王杰希无奈地笑,于是把注意力放到了作业上。





合上笔盖,最短的那根指针已经指到了“2”,关上台灯。王杰希看了看手机上的通话时间已经快五十分钟,倒到床上胡乱盖上了被子,轻轻喊了声“文州”,听见对面传来轻轻“嗯”的一声,王杰希满意地笑了笑,闭上了眼睛。



那就晚安吧,我的爱人。






—一个暗戳戳的FIN—

评论 ( 12 )
热度 ( 40 )

© 落橘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