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橘笙.

别让月亮每天被爱了,请直接爱我。

【黑遍全联盟】看联盟各位是怎样说嘴打脸的



又名“真香系列”。
沙雕系列应该有很多人写过,如有雷同算我的锅。
智障儿童欢乐多。
oooooo到没有c,望食用愉快。



⒈黄少天


“我黄少天!
就算不出道!天天吃秋葵!在网游里打一辈子材料!也不会认那个手残当队长!”


“队长队长今天幸苦了!走走走吃夜宵去,我请你啊!”



⒉方士谦


“我方士谦!
就是当场退役!回家和林杰过日子去!也不会奶那个刚出道就当队长的大小眼一口!”


“小队长你又飞哪去了快回来我给你加点血!”



⒊方锐


“我方锐!
就是继续在呼啸当替补!管他压力重重!也不会转型气功师!”


“看到了吗?我,总冠军!”



⒋张佳乐


“我张佳乐!
就是一直万年老二!放一辈子烟花炸显卡!也不会离开百花!”


“霸图万岁!”



⒌唐昊


“我唐昊!
成功以下克上!成为第一流氓!绝对不会看得上方锐那种猥琐流!”


“方锐前辈!”



⒍喻文州


“我喻文州!
就是当一辈子手残!买一辈子奶茶!也不会当国家队队长!”


“王杰希我恨你。”



⒎江波涛


“我江波涛!
就算天崩地裂!海枯石烂!也不能明白周泽楷在说什么!”


“……江。”
“小周说我又被打脸了,那可真香。”



—FIN—


评论 ( 10 )
热度 ( 168 )

© 落橘笙. | Powered by LOFTER